(。ì _ í。)

四分钟热度的菜鸟选手 北极常驻 (并且洁癖
努力进阶中💪🏻
ghs最快乐!!!!虽然不能发!!!!!(大草

 

很迟到很迟到的repo

其实本子早就收到啦前段时间考试周一直没来得及repo

小学生文笔!!!就是谈谈自己的看法希望老师不要嫌弃ww

老师超棒!!!!

拿到本子之后又把全文看了一遍,莫名的觉得最打动我的是金独白的番外,第一次从一个第三者的视角观察整个事件经过,没有了原本的轰轰烈烈,命运辗转,留下的只是无论怎么掩饰都遮盖不了的,仿佛能溢出纸面的苦涩感。金的感觉是敏锐的,他隐隐约约地察觉到了什么,那情感就像是一个包袱,深深地扎了根怎么拔都拔不出来。

曾经小的时候觉得虐一定要是死亡,随着年龄的增长,“爱而不得”这个词组的出现在我的眼前,双方都有着各自的生活,平平淡淡,安安稳稳,只是像是两条平行线,他们永远不会相交。生活的经历使我更加深切地明白了爱而不得的痛苦,我心疼安迷修,也心疼雷狮,他们在误会面前选择了逃避,缄口不言,最终分道扬镳。当雷狮说“我放你走” 的时候,当安迷修看到雷狮脖子里还挂着戒指的时候,当安迷修醉醺醺迷迷糊糊还想着雷狮的时候……一幕幕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中,铭记在我的心里。

最后还是要吹爆老师!!! @水星 


2018-05-18  | 4 2
评论(2)
热度(4)
 

© (。ì _ í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